近百单位“组团”相亲 省直相亲大会引数人邂逅爱情

2013-12-16 06:5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展板上粘贴的会员信息,吸引着单身男女的关注

  展板上粘贴的会员信息,吸引着单身男女的关注

  上周末,对于省直单位的单身男女来说,是一个好日子。由省直工会、省直鹊桥俱乐部主办,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工会、文明办承办的《玫瑰之约》省直鹊桥2013年大型相亲会,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前广场举行,共有近100个单位“组团”来相亲,数千名单身男女登台亮相,寻觅合适的另一半。

  14日上午9时许,各单位举着标识牌陆续入场。起初,队伍中的帅哥美女较为拘谨,女士们相互“咬着”耳朵,谈论着心目中的“心动男生”;男士们则颇具绅士风度,故作深沉,偷偷用眼神打量着“中意姑娘”。

  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各单位的帅哥、美女,依次登台集体亮相,亮相的同时,也没忘一展才艺。一位帅气的小伙歌声刚落,便“俘获”了一位姑娘的芳心。

  台上忙着“推销”自己,台下忙着挑选中意人,广场周边的展板上粘贴的会员信息,同样吸引着众多单身男女的关注。在现场,还有不少“妈妈族”来为自己的子女,张罗挑选合适的另一半,她们三五成群拿出纸笔记录信息、交换联系方式,忙得不亦乐乎。

  据介绍,省直鹊桥俱乐部成立8年以来,现已发展团体会员150多家,注册会员近3000人。目前,共有500多对青年成功牵手,数百名新人喜结连理,被誉为“省直第一红娘”。

  (记者 贺笑天 文 记者 平伟 实习生 高阳 摄影)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