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街头一醉汉骚扰女学生后咬伤路人耳朵

2013-12-23 06:5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醉汉躺在地上,医护人员对其进行检查。

      醉汉躺在地上,医护人员对其进行检查。

  昨晚近7时,在郑州市农业路和文化路交叉口附近,一名醉汉先是拉扯过路的一名女学生,后又将一名过路女子的耳朵咬伤。几分钟后警察赶到时,醉汉竟已躺倒在地,不省人事。

  晚7时3分,记者在农业路郑州9中门口东侧看到,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躺在路边,不省人事。男子浑身沾满泥土,裤子褪到膝盖附近,露出里面的保暖内衣。

  现场,急救人员检查了男子瞳孔,确认男子仍有生命体征,但醉得厉害。可无论民警和医生如何喊叫、拍打,男子一直瘫软在地没有明显反应。

  “我当时正在路边走,这个醉酒男子竟在路上撒泼骚扰我,拉扯着不让我走。”附近一所高校的女学生说,她挣脱后,醉酒男子又拦住另一女路人并咬伤了她的耳朵。在现场,记者注意到一名中年女子的耳朵浸出了血,医护人员用酒精为其作了擦拭。

  据目击者介绍,醉汉在路边撒泼后被路人制服,而等民警赶到时,其已躺下呼呼大睡。

  由于害怕醉酒男子出现意外,民警和医生将其送往省职工医院接受救治。目前,郑州市文化路派出所正对该案做进一步处理。(记者 李一川 实习生 高峥 文图)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