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老太发飙咬伤劫匪食指 劫匪不敌落慌而逃

2013-09-10 08:35:00 来源:市场星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星报讯 面对劫匪,太和县双浮镇84岁王老太用双肩紧紧顶住屋门,尽管被打掉一颗牙齿,但她仍将掐住自己脖子的劫匪左手食指咬伤,同时大声呼喊,吓得劫匪强行挣脱后仓皇落逃。随后,太和警方根据王老太提供的劫匪体貌特征,案发第二天晚上即将嫌犯张某成功抓获,同时破获侵犯独居老人盗窃、抢劫案件10余起!昨日,嫌犯张某因涉嫌抢劫、盗窃被太和警方逮捕。

  8月25日深夜,太和县双浮镇王老太(84岁)从梦中惊醒,听到西边厨房传来异样声响后,老人悄悄下床。此时,一条黑影也如鬼魅般来到门口。“不好,进贼了”,老人急忙用身子顶住了门。然而,随着一股刺鼻酒气,劫匪破门而入。劫匪一手卡住老人脖子,用力将老人推倒在地,随即用一只膝盖跪压在老人肚子上,另一只手则去掐其脖子。“来人呀,有小偷”,王老太一边大声呼救,一边趁其不备,死死咬住劫匪左手食指。顶门、撕咬、呼救,王老太突然“发飙”委实把劫匪吓坏了,凶狠地劫匪朝老人嘴上打了一拳后,然后不顾疼痛强行挣脱掉老人夺门落荒而去。

  接到报警后,太和警方介入调查。当夜,邻村王庄另有3位独居老人被盗。“身上有酒气,短发,体态偏瘦,中等身材,上身穿一件有横道的花衣服,手指被咬伤……”,太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贾锋表示,得益于老人对劫匪的准确回忆,太和警方据此进行画像,很快在案发第二天的下午案件便有了重大突破。8月26日20时许,在案发不到24时之际,太和警方便将嫌犯张某(男,45岁,太和县双浮镇人)在家中抓获。同时,太和警方在其住处发现多起被盗案件的赃物。经过进一步侦查,嫌犯张某供述了10余起针对双浮镇周边当地独居老人的盗窃、抢劫案件。( 一鸣 张楠楠 )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社会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