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醉酒男女打的未果后当街殴打咬伤民警

2013-10-23 08:44 来源:东南快报

  一名男子扯着民警的反光背心一路追打。

    一名男子扯着民警的反光背心一路追打。

  民警食指被咬伤。

    民警食指被咬伤。

  醉酒男女拦不到的士迁怒于他人

  5人当街辱骂殴打咬伤民警

  5名醉酒男女街头打车,等待10余分钟后仍未拦到车,竟由此迁怒于执勤民警,当街寻衅滋事,对执勤民警暴力相向,致交通滞留。昨日,记者从福州仓山警方获悉,目前,警方已依法对该5名闹事男女进行处罚。

  10月19日凌晨1时许,在福州市仓山区浦上大道万达路段,3男2女摇摇晃晃地走过人行道后,直接闯入机动车道内拦截过往的士。正在该路段执勤的民警见状,随即上前阻止、劝离5名男女。

  不想,该5名男女并不听劝告。10余分钟后,5名男女因拦不到车,竟迁怒于正在执勤的民警。其中的3名男子对民警大声辱骂,甚至动手撕扯民警的警服和反光背心,叫嚷道“就是你们这些破警察在查车,害我们打不到的”。

  由于3名男子无理闹事造成路段出现交通滞留。见此情形,执勤民警决定将参与妨碍公务的3名男子强制带离现场。

  “你凭什么抓我?我拿300万元叫人把你干掉!”见民警欲将自己带上警车,3人大喊道。其中一名男子挥拳殴打民警欧某的胸部、手部;一名男子揪住执勤民警郑某的衣领,将民警推倒在地;还有一名男子和同行的2名女子不断阻拦前来支援的民警。

  正当民警制止住其中2名闹事男子时,另一名男子竟然疯了般冲向堵在路上的一辆载客的士,用头部猛撞的士车的挡风玻璃,并用力拍打引擎盖,大喊:“警察打人啦!打死人啦!”

  随后,在民警的齐心协力下,3名闹事男子终于被制服。民警将3名闹事男子带上警车期间,其中一人竟趁民警不备,低头咬伤民警的左手食指,疼得民警冷汗直冒。后经鉴定,被咬伤的民警伤情为轻微伤。

  经查,咬伤民警手指的男子姓廖,另2名涉嫌妨碍公务的男子为冯某和钟某。

  目前,仓山警方已依法对廖某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对违法情节较轻的冯某和钟某予以行政处罚。 (记者林春长通讯员张宁赵永龙欧阳平文/图)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