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河南39所高职院校招22452人 多校公布名单

2013-05-13 06:09: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今年我省39所高职院校计划单独招生22452人,报名参加2013年高考的考生都可以参加。参加高职单招并被录取的考生,无需再参加高考。昨日,我省多所院校已公布拟录取或录取名单。

  高职单招是国家授权高职院校独立组织考试录取的一种方式,必须于高考前完成录取。按教育部规定,考生参加单独招生考试,若被正式录取,无需参加全国统一高考,未被录取的可继续参加高考。学生入校后与统招的学生待遇相同。

  2013年,我省39所高职院校分别单独命题,考试已于4月底至5月初进行。截至昨日,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等多所院校已公布拟录取或录取名单。具体名单,可登录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http://gaokao.haedu.gov.cn/class/gzdz/)查询。

  据了解,去年我省有7所高等职业院校获批单独招生,面向全省招生4872人,6774名考生报名,实录3963人。

  又讯 昨日,在京2所高校公布了今年在豫招生计划。今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我省计划招生165人,其中文科6人,理科156人,艺术类文理兼收3人,学校今年面向贫困地区招收定向生专项计划30人,其中投在河南的专项计划占了7个。首都经贸大学在我省计划招生45人,其中文科12人,理科33人。

  (记者 王灿 实习生 王慧玲)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