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娜:进入“省直管”模式 感受最深的就是审批快

2014-01-16 06:39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马娜

  马娜

  映象网讯(报首席记者 梁新慧 见习记者 王真真/文 记者 沈翔/图)“去年来参会时,我是开封代表团的代表;今年来参会,我是‘省直管县代表团’的代表。对于我来说,这是最大的变化。”1月15日中午,省人大代表、兰考县供电责任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马娜说。

  谈及兰考被省政府直管后带来的变化,马娜很兴奋,“去年,省里正式下发了兰考县等10个县(市)被省政府直管的消息后,兰考县从上到下都很高兴。今年1月1日进入‘省直管’模式后,感受最深的就是审批快,而对于兰考来说,也意味着有更多争取省里各项优惠政策的机会,县里能和省里直接对接,有利于转变政府职能,有利于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省直管后仅半个月,‘省直管县代表团’就能组团,从这一个细节就可以看出,我省对省直管县的重视。省直管毕竟刚刚开始,还有很多需要明确的地方,但我相信,推进的速度会很快。”马娜说,兰考县被省政府直管后,给了兰考人很多新期待,相信伴随着各项政策的出台,兰考这个焦裕禄曾经工作过的地方,发展前景一定更加美好。

责编:李娅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