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职院校单招试点增至62所 名单可上网查询

2014-02-21 06:37 来源:郑州晚报

  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今年我省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试点再度扩大。全省共有62所院校的部分专科专业试点单独招生,比去年增加23所。具体单独招生的高职院校和专业名单,考生可登录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http://www.heao.com.cn)。

  单独招生是国家授权高职院校独立组织考试录取的一种方式,考生参加单独招生考试,如果被录取,就不用再参加高考了。没有被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高考。单招录取考生学费标准、毕业证书、就业政策等与高考录取考生完全相同。

  招生院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等。

  招生专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的机械、机电、汽车、物流以及新能源、新材料、绿色经济、低碳产业和涉农产业等。

  招生对象:已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的考生(含中职应届毕业生)。

  招录时间:4月13日考试,4月30日前录取结束。

  (记者 张竞昳)

责编:王芳菲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