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警:学校门口50米范围内违法停车将一律拖移

2014-03-05 07:0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3月4日,针对学生家长反映的情况,郑州交警对部分小学周边交通秩序混乱展开专项整治,对学校门口50米范围内的违法停车,一律拖移至停车场。

  昨天上午10时许,金水路与沙口路交叉口向北300米路西的沙口路小学大门上醒目地挂着“学校门口请勿停车”字样的提示牌,但就在紧靠学校大门的南北两侧,却停了20多辆私家车。

  “有几辆车已经在这里停放两天了。”沙口路小学一位老师说。每到放学,学校周边的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都被占用,许多学生放学后不得不挤进机动车道,非常危险。

  上午11时许,郑州交巡警一大队一中队指导员聂磊叫来清障车,将22辆违法停放的私家车拖走。

  “从当天开始,交巡警一大队开始对辖区内小学周边的交通秩序进行专项整治,凡在学校门口周边50米范围内违法停放的车辆,只要驾驶员不在现场,粘贴违法停车告知通知书后,一律拖移至停车场。”交巡警一大队副大队长乔宏雁说。

  (记者高鸿鹏)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