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小伙夜晚打车丢钱包 好心的姐次日归还

2014-03-12 06:54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小伙夜晚打车丢钱包 好心的姐次日归还

  小伙夜晚打车丢钱包 好心的姐次日归还

  11日上午,郑州的姐毛秋玲没像往常一样,开车行驶在路上,而是将车停在了黄河路经七路交叉口路北,焦急地等待着。

  毛女士说,她当天上午就拉了三趟活儿,“最后一趟是送一位客人去北环,回来的路上路不好走,从经三路回来的路上车颠了一下。”这一颠不打紧,从副驾驶的座位下边跳出来一个咖啡色的钱包,“我当时就立即靠边停车,一数里面的钱,厚厚一沓得有3000元。”毛女士回忆,除钱之外,钱包里还有20多张银行卡、一张身份证和一张旧照片。

  “我当时就立马打电话给客运管理处,让他们做个备案。”毛女士说,之后,她就报了警。在警察的帮助下,毛女士找到失主的电话,她放弃了上午的工作。

  这就出现了本文开头的那个场景。

  半个多小时后,失主王先生赶到。见到毛女士之后,不停地感谢。据他回忆,他是在前一天晚上乘坐毛女士的出租车时把钱包落在上边的,因为喝了点酒,等王先生发现钱包丢了时,自己也不记得把钱包丢到什么地方了。“我跟朋友开着车沿路找,找到今天凌晨4点多,但最终也没找到。”

  已经不抱任何希望的王先生回到家,疲惫的他睡下了,直到被钱包找到的喜讯弄醒。

  “旧照片是我爸爸和妈妈年轻时候的照片,对我来说很珍贵。”王先生说,他很感谢毛女士的拾金不昧。

  随后,王先生从兜里掏出500元钱,感谢毛女士,“这也是为了赔偿您一上午的损失。”

  (记者 段睿超)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