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逃犯找上民警 换驾驶证自投罗网

2014-03-13 06:50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记者 李玮)网上在逃人员,来到车管所更换驾驶证,被民警逮个正着,昨日,郑州市车管所抓获1名网上在逃人员。

  昨日14时30分许,郑州市车管所驾管科职工蒋儒林在窗口办理业务时,发现一名前来办理换证业务的男子形迹可疑,对民警的一些询问支支吾吾,而且总是不敢直视民警。

  蒋儒林将刘武杰身份信息与全国在逃人员信息进行比对,确认刘武杰是2013年10月24日因伙同他人故意伤害致人轻伤的在逃人员,为避免引起犯罪嫌疑人的察觉,蒋儒林以需要进一步核实档案信息为由,先稳住嫌疑人。同时,立即报告车管所督察室,车管所督察及时赶到,将犯罪嫌疑人刘武杰控制。

  经查,刘武杰是汝州市人。他对2013年10月24日,在郑州健康路与任寨北街交叉口伙同他人使用伸缩棍致人轻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车管所已按照移交程序将犯罪嫌疑人刘武杰移交到办案单位。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