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逃犯到车管所换驾照露馅被抓

2014-03-13 07:0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个月前将他人打成轻伤后潜逃,3月12日,嫌疑人刘某突然想起自己的驾驶证就要过期了,于是到车管所换证,谁知被民警当场抓获。

  “我的驾照快到期了,赶快帮我换一下。”昨日14时30分,在郑州市车管所业务受理大厅内,一名神色慌张的年轻男子站在一柜台前一直催促工作人员快点办理。在该窗口值班的驾管科职工蒋儒林,接过男子的驾照后,将身份证号码输入电脑,电脑上立即显示这个名叫刘武杰的男子,于2013年10月因伙同他人故意伤害致人轻伤,被郑州市公安局南阳路派出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为避免引起嫌疑人察觉,蒋儒林镇定下来说:“这台电脑查不到你的档案信息,需要再核实一下,请稍等。”离开座位,蒋儒林立即报告车管所督察室,几分钟后,督察室民警及时赶到,将该男子控制。

  经进一步核实,刘武杰是河南汝州人,对2013年10月11日,在郑州市金水区健康路与任寨北街交叉口伙同他人使用伸缩棍致人轻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昨日下午4时许,郑州市车管所将嫌疑人刘武杰移交给南阳路派出所处理。

  (记者高鸿鹏通讯员赵绍举)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