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全媒体联动 2.57万善款救助救人母亲

2014-04-09 07:06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首席记者 张英)4月5日,东方今报报道了驻马店一位母亲柴小快,因救人突发疾病花费巨大,家庭陷入困境。省广电全媒体联动,大爱救助救人母亲,目前共募集善款3万多元,25700元已经捐赠到位。如您想伸出援助之手,请短信至13733800687。

  昨天,省人民医院西病房楼10楼,救人母亲柴小快静静地躺在40号床位上,女儿们守在母亲身边。因为东方今报、映象网、河南电台信息广播等省广电全媒体的报道,柴小快的病情被大众知晓后,已得到众多好心人的回应。

  昨天,柴小快的病房里,河南电台信息广播《周迪有戏》的主持人周迪,带领同事稍来9040元现金,亲手交给柴小快的女儿刘树红。

  4月5日,河南电台信息广播就曾经捐助了16660元。两笔捐款共计25700元。此外,刘树红公布的账号里,也收到一些捐款。

  得知柴小快的情况后,4月4日《周迪有戏》对柴小快的情况进行了直播。河南豫剧院院长李树建带头捐款5000元,著名演员贾廷聚、李云、颜永江等人分别捐款,明星擂主沈灿芝、王彩霞及广大听众朋友纷纷通过节目热线捐款。

  目前,共统计捐款金额达3万多元,前两笔已捐赠到位。

  省慈善总会捐赠部部长朱雷华说,将收集资料为柴小快一家申请SOS紧急救助项目。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