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家人被风锁门外 巡防员翻窗来解围

2014-04-11 06:54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4月9日晚11点左右,郑州市民张先生出门倒垃圾,一阵风吹来,门被锁上了。张先生顿时傻了眼:两把钥匙都在屋里,一家人都在外面。

  在门口站了一会儿,无奈,张先生拨打楼道里开锁广告上的电话,对方称现在赶不过来。时间越来越晚。他下到一楼,好不容易攀上简易房,但房顶破旧,似乎不能支撑自己,他只好又下来。他在楼下转了又转,始终想不出办法,一家人在门口干着急。

  这时,三官庙办事处的巡防队员李玉章和郭元等经过这里。得知情况后,李玉章建议张先生到三楼一户人家问问,看能否从那里下去。敲了半天门,这家住户也没有回应,几个人只好放弃。

  一番商量后,取来梯子,郭元系上巡防腰带和消防绳爬上梯子,仍够不着二楼窗户。这时,邻居推来一辆三轮车,将梯子放到车上,郭元再次爬上去,从窗户艰难地跳进阳台,终于取到钥匙了!(见习记者 陈朋冲)

责编:王文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