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长霞牺牲10周年 登封千名民警缅怀

2014-04-16 06:42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昨天是任长霞牺牲10周年纪念日,登封千名民警来到任长霞墓前祭奠。

  任长霞原任登封市公安局局长,2004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公安战线一级英模。她多次深入虎穴,化装侦查,被誉为警界“女神警”。登封任职3年,她解决了10多年来的控申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200余人。2004年4月14日,任长霞在郑州市区里开完会,连夜赶回登封研究一宗刑事案件,不幸在郑少高速公路上发生事故,因公殉职。

  昨天上午,登封市公安局全体党委成员、新警代表、干警代表来到任长霞墓地前敬献花篮。

  “任长霞是全国公安机关树立的典型,是登封公安的骄傲,也是指引登封公安不断前进的旗帜。”登封市公安局政委付谦说。 (记者 胡巨阳 实习生 李恒)

责编:王芳菲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