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将探索开辟安阳至上街通航航线

2014-04-23 06:46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我省将探索开辟安阳至上街通航航线

  映象网讯(记者 刘长征 邱文博) 昨日,第六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本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由河南省民航办、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旅游局和安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共分为航空运动、通用航空、文化旅游和商务活动4部分19项内容,于5月25日至27日在安阳举行。

  在航空运动方面,将举办第六届安阳林滤山滑翔伞公开赛暨第四届“海峡杯”滑翔伞交流活动等两个赛事和两项活动。赛事期间,主办方还将安排游客现场体验飞行环节,让游客亲身感受飞翔的乐趣。

  在通用航空方面,将举办国际时尚飞行运动生活方式品牌文化交流展等活动,集中展示国内外知名的飞行运动装备、轻型飞行器、直升机、私人飞机、小型公务机等航空器材。

  此外,5月底至6月中上旬,安阳市还将配合举办10项文化旅游活动,其中包括安阳市文化旅游精品展、安阳航空天使选拔大赛等。其间,安阳还将举办商务考察和项目签约两项活动。

  安阳至上街有望开通航空小航线

  昨日,河南省民航办副主任康省桢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省将探索开辟安阳至林州、安阳至上街的航空小航线,满足30座以下通用航空飞机商务、旅游的需求。同时,我省还将支持安阳多开辟飞往周边小城市的支线航线,以带动干线航空发展,将来也可能会开辟安阳至少林寺、云台山等旅游景区的支线航线。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