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直机关近千名公务员排队献血

2014-05-08 06:3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志愿者排队筛查,准备献血。

   志愿者排队筛查,准备献血。

  25岁女孩晕血,无偿献血400毫升后,又报名加入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一位有过多次献血经历的男士,已经59岁又献血400毫升……在今年5月8日、第67个世界红十字日来临之际,我省省直机关公务员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招募活动,昨天在省人民会堂门前广场、省政府办公大院同时进行,献血车前排起长龙。截至昨天下午3点,共有933人献血31.87万毫升,153人成为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

  省血液中心副主任李建斌说,每年的一月、二月、七月、八月是献血的季节性淡季,容易导致供血的季节性紧张。进入3月份以来,每天的库存量都在1万个单位左右,达到10天用量,这和广大民众的积极参与密不可分。 (记者蔡君彦文许俊文摄影)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