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素萍: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

2014-08-19 08:4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8月18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全程参加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要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从严从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深化整改和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推动新闻出版广播电视事业实现新发展、新突破。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夏炎率先发言,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发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郭庚茂有关讲话精神,对照去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和所确定的整改事项,对照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主动认领问题,“补单子”、建“新账”,修改完善整改方案,提出整改措施。

  听了大家发言后,赵素萍说,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准备充分、剖析深刻,讲的都是真话、实话、心里话,谈出了思想、找准了问题、深挖了根源,取得了预期的效果。针对存在的不足,她指出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学习要进一步深入。要深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加大正能量的宣传,自觉担负起主流媒体的责任。二是思想要进一步解放。坚持用改革来统揽全局,推动新闻出版广播电视事业的繁荣发展,更好地为百姓服务,创造最优质的产品。三是党委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双重责任”,坚持好“一岗双责”,从制度上管好人、管好事。

  赵素萍强调,局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树立群众观点、强化宗旨意识,更好地满足群众需求;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管好阵地,改进创新;带头廉洁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弘扬正气、倡树良好作风,形成干事创业、敬业奉献的良好氛围。(记者王延辉)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