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举行家居产业转移洽谈暨集中签约活动

2014-10-19 07:56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10月18日,2014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之郑州市家居产业转移洽谈暨集中签约活动举行,60个项目总投资额达532.7亿元。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副省长张维宁出席签约仪式。

  家居是重要的消费品制造和劳动密集型产业,我省已形成以郑州“生产制造+商贸物流”模式为中心的多区域差异化发展的产业布局,涌现出了雅宝、大信、富魄力、怡品源等一批优秀骨干企业。

  本次签约活动旨在推动郑州与珠三角、西南地区家具产业的交流与合作,加快打造千亿级的郑州家居产业集群,为全省家居产业发展树立标杆。会场签约活动中,元宗家具有限公司、富宝沙发制造有限公司、广州康耐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富运家私有限公司、伟安家具有限公司、华伦蒂诗家具有限公司、成都浪度家私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在郑州投资一系列项目,涵盖瓷砖、卫浴、橱柜、衣柜、地板等领域,总投资额320.3亿元;场外签约活动中,30家企业总投资额212.4亿元。

  目前,郑州市正在抢抓城镇化快速发展和消费结构升级的机遇,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完善支撑服务体系,建设中部最大的现代家居制造中心、商贸物流中心、研发设计中心和人才集聚中心。(记者 栾姗)

责编:王芳菲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