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产业转移河南吸金逾1.2万亿 解决40万人就业

2014-10-28 10:0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开放促发展,合作谋共赢”,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区域产业转移对接盛会——2014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将于10月31日启幕。这将是郑州第四次举办产业转移系列活动。

  从2010年《国务院关于中西部地区承接产业转移的指导意见》发布以后,河南承接产业转移规模逐年增加。

  三年来,承接产业转移为我省吸金超1.2万亿元,解决了我省40万人就业,新增利税超600亿元。

  根据省工信厅提供的数据,三年来我省承接产业转移项目主要集中在汽车及零部件、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食品、轻工、建材等6大高成长性产业,累计签约项目达1672个;新能源汽车、生物、新能源、新材料等先导产业,累计签约项目377个;化工、钢铁、有色、纺织服装等传统优势产业,累计签约项目641个。(记者 傅豪)

责编:王嘉懿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