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违建房突然倒塌4名施工人员受伤 2小时全被铲平

2014-11-11 07:0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上午11点钟左右,一辆铲车驶抵现场,不到20分钟就把该区域其他几间违建房铲平

  上午11点钟左右,一辆铲车驶抵现场,不到20分钟就把该区域其他几间违建房铲平

  昨天,凯旋路一违章建筑倒塌,4名施工人员被飞溅的砖块砸伤。让人庆幸的是,几人均无大碍;事发不到两个小时,该区域其他违建房被铲平。

  这间坍塌房,位于凯旋路西侧,呈东西走向,面积约15平方米。记者赶至事发现场时,4名受伤的施工人员已被送医,未见其他施工者。据知情人士称,上午9时40分左右,房屋出现倒塌险情,几名工人反应比较机敏,丢下手中的活儿拔腿就跑,未酿成更大伤亡。

  倒塌房北侧是百炉屯小区。据小区业主介绍,这些房屋修建前,该区域是片比较大的空地,物业公司为增加收入,几天前悄悄修建车库。然而,业主的这番说法遭到小区物业公司的否认。

  上午11点钟左右,一辆铲车驶抵现场,不到20分钟就把该区域其他几间违建房铲平。据石佛办事处相关人士介绍,此前他们未接到过该处有违建房的举报。(记者 郭致远/文 闫化庄/摄)

责编:王文静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