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县(市)上榜“宽带中原”示范点

2014-11-21 06:56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11月20日,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2014年度“宽带中原”示范点县﹙市﹚名单正式出炉,全省十个县(市)上榜,分别是兰考县、中牟县、汝阳县、偃师市、汤阴县、林州市、新乡县、禹州市、义马市和灵宝市。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宽带中原”示范县(市)是指具有良好的宽带发展基础,通过创建示范实现本地宽带发展水平大幅提升,其整体宽带发展水平及发展模式对于全省具有较大示范和引领作用的县(市)。创建“宽带中原”示范县(市)的组织管理工作由省通信管理局、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

  五部门要求,创建“宽带中原”示范县(市),应紧密结合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充分发挥宽带在推进经济转型、促进信息消费、服务社会民生等方面的作用,探索具有县域特色的宽带发展模式,对全省宽带发展产生较大的示范和引领作用。﹙记者谭勇﹚

责编:任治丞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