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回应韦德最具运动天赋论 会尽量做到最佳

2012-06-14 08:3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德维恩-韦德眼里谁才是联盟最具有运动天赋的球员?他此前在接受采访是提到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很快威斯布鲁克就对此进行了回应,威斯布鲁克感谢了韦德的称赞,可是他不这样认为。

  “闪电侠”韦德是在接受采访时,说出了威斯布鲁克的名字的。也许大多数人认为像霍华德、詹姆斯、格里芬这些的球员,他们的运动力同样非常惊人,可是韦德却坚持认为,威斯布鲁克是最具有运动天赋的。

  威斯布鲁克听到韦德的夸奖,他首先表示了感谢,“我要感谢他能够这么说,不过我并不认为是这样的,我可能不是联盟中最有运动天赋的球员。可我会尽量努力,去将自己摆放到那个位置。”威斯布鲁克说。

  昨天的比赛,威斯布鲁克刚开始受到了热火的严防死守,首节5次出手仅仅命中其中1球,上半场10次出手也只命中3球,可是到了下半场,威斯布鲁克打出了自己的节奏。最终威斯布鲁克全场24投10中,三分球4投0中,贡献了27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帮助雷霆战胜了热火。(搜狐体育 歉益)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