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推高全美锦标赛收视率 较去年上涨188%

2012-07-03 09:08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星期天,泰格-伍兹在AT&T全美锦标赛上取得的历史性胜利得到了球迷积极的响应,不止来到国会乡村俱乐部现场的球迷很多,CBS电视台的收视率与2011年最后一轮相比也上涨了188%。

  AT&T全美锦标赛最后一轮的收视率为4.6,频道占有率为10。考虑到费城、华盛顿、巴尔的摩、哥伦布等地仍旧受到大风暴影响,数以百万人没有电可用,收视率被排除在外,这样一个数字真的很不错了。

  当然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伍兹。他赢得本赛季第三个胜利之后,总冠军数达到74个,超越了尼克劳斯。事实上,今年最后一轮的收视率也是赛事2007年首次举行以来最高的一次。而收视高峰——收视率6.8,频道占有率14——出现在6点30分到6点45分,当时伍兹的胜利已经确保了。

  赛事第三轮的收视率相较于去年同期也上涨了69%。事实上,有鉴于大风暴的破坏,直播第三轮充满了挑战。那一天,为了保障球迷的安全,赛事主办方罕有地决定,球场向球迷和志愿者关闭。

  (小风)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