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游泳锦标赛:跳水首日中国队斩获2金1银

2012-11-23 08:52 来源:新华网

  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第九届亚洲游泳锦标赛上,中国跳水队在跳水项目首日获得2金1银的成绩。

  中国选手林劲/粟泽万组合以出色的发挥取得男子双人3米板冠军,为中国跳水队摘得本届亚锦赛的第一块金牌。他们在决赛中第四组出场,并从第一跳开始就确立了领先优势,最终以399.57分夺冠,成绩超出第二名马来西亚组合63.24分,中国香港组合以322.95分获得铜牌。林劲/粟泽万组合曾于今年9月在全国跳水锦标赛中获得男子双人3米板冠军。

  女子10米跳台项目中,中国选手吴圣平和邢怡颖均是首次参加亚锦赛,她们沉着应战,发挥稳定,最终以385.30分和358.50分为中国队赢得1金1银,日本选手以267.30位列第三。赛后吴圣平表示,虽然是首次参加亚锦赛,但发挥正常,感觉“并不紧张”。两位女将曾在今年2月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罗斯托克站比赛中成绩不俗,包揽女子10米跳台冠、亚军。(记者宋宇 李志晖)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