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结婚装亮相 6组伴郎伴娘电视将直播婚礼

2012-11-03 08:58 来源:新浪体育 微博

  吉隆坡11月2日消息,马来西亚羽毛球一哥李宗伟(30岁)与黄妙珠(29岁)今天首次穿上华丽的婚纱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两人在会上透露了伴郎伴娘团和电视直播婚宴的消息。

  6伴郎与伴娘团添声势

  李宗伟和黄妙珠的婚礼男女双方各有6名伴郎与伴娘团,为婚礼增添另一道美丽风景!

  众所周知李宗伟的幸运号码是6,就连他的车牌号码也多是6号。这次婚礼,李宗伟和黄妙珠也分别安排了6名伴郎与伴娘团,壮大声势之余,也由于伴郎伴娘都是帅哥美女,为婚礼增添另一道美丽风景。

  6位伴郎分别是大马双打钻石组合古健杰/陈文宏、双打自由人颜德财、前羽球员邱俊杰、叶建文及Sunny Ang;而伴娘团里除了羽毛球选手王顺福的妻子叶薏云,其余都是妙珠圈外的好友。

  电视台直播婚宴

  无法出席婚礼的球迷朋友可以通过电视直播,一同感受他们在婚宴上的甜蜜时刻!两人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NTV7将现场直播婚宴,tonton.com.my也会在网上直播。

  NTV7将于本月9日8:30-9:30直播李宗伟和黄妙珠的婚宴现场,而10日会播出半小时专题节目,主要以婚礼为主。

  李宗伟坦言紧张

  穿上礼服后的李宗伟英俊挺拔,他笑说:“这是我第一次比较时尚,有一点不习惯,可能我是传统的人,所以比较喜欢简单一点,需要一点时间接受。我还是喜欢当初在体校,看见妙珠穿着运动装的样子。”

  明艳动人的黄妙珠也称赞宗伟穿上礼服后变帅:“不过无论是运动装还是礼服,都各有各的帅。”

  距离大婚日子不到10天,以往在各项大赛都处变不惊的羽球一哥终于喊紧张了!他坦言说:“感觉紧张,但我觉得这是正常的,因为毕竟这是人生大事。”(据马来西亚《中国报》)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