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宣布续约梅西至2018年 普约尔哈维至2016年

2012-12-19 09:1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下午,巴萨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将与梅西、普约尔和哈维完成续约,梅西合同签到2018年,普约尔和哈维续约至2016年。巴萨官网在新闻中这样写道,续约意味着队中三名最重要的球员将留在诺坎普长期效力。接下来的几周内,梅西、普约尔和哈维就将分别在新合同上签字,不过具体的日期官网并未透露。

  34岁的普约尔是巴萨主力阵容中年龄最大的球员,尽管近几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让他出场次数减少,但这位队长仍是防线不可缺少的基石,此前他的合同将在2013年夏天到期,如今巴萨把他的效力年限又延长了3年,到了2016年的时候,普约尔将年满38岁,这次续约几乎可以宣布巴萨队魂将在诺坎普挂靴。普约尔1999-2000赛季开始为巴萨一队效力,迄今14个赛季里共为巴萨正式比赛出场569次,打进了15球,获得了19个冠军。

  和普约尔一样,另外一名队长哈维也把自己的合同延长到了2016年夏天,32岁的巴萨大脑此前的合同将于2014年夏天到期,到了2016年的时候哈维将年满36岁,不出意外他也将在诺坎普终老。哈维1998-99赛季进入巴萨一队,目前一共为俱乐部正式赛事出场652次打进77球,是巴萨历史上出场最多的球员,20个各项比赛的冠军也让他成为巴萨历史上夺得冠军奖杯最多的球员。

  梅西的续约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此前西媒体一度传出他向俱乐部索要高薪,从而导致续约谈判陷入僵局的传闻,但这次续约也粉碎了那些谣言,阿根廷人上一次和巴萨续约到2016年夏天,这次把合同延长到了2018年。梅西上赛季以50球夺得西甲金靴和欧洲金靴,本赛季则更加疯狂,16轮联赛打进25球,2012年他代表俱乐部和国家队各项赛事已经狂进90球,无愧于当今足坛的第一人,巴萨也没有理由不和梅西延长合同。虽然西班牙媒体并未透露梅西新合同的细节,但给阿根廷人加薪是肯定的,而且他2.5亿欧元的违约金也会继续提升。西班牙媒体披露梅西目前的年薪为1050万欧元,要知道这个数字不仅远不及埃托奥和伊布,就连托雷斯的年薪都要比梅天王多。

  到2018年的时候,梅西将年满31岁,目前他代表巴萨在正式比赛中9个赛季出场354场,一共打进了287球,其中西甲194球,是俱乐部正式比赛和西甲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梅西在巴萨已经拿到了19个冠军,而且他最近连续三年获得了金球奖的荣誉。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