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海帅明夏离队 瓜迪奥拉学德语派特使接触拜仁

2012-12-20 10:13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2月20日报道:

  西班牙名帅瓜迪奥拉在今年夏天离开巴萨后,宣布将休养一年,但欧洲众多豪门依然将这位少帅视为未来的新主帅人选。而在并美国纽约休息了半年时间后,瓜迪奥拉也开始考虑自己的未来去向。据《慕尼黑日报》报道,瓜迪奥拉已经在接触拜仁俱乐部。

《慕尼黑日报》:瓜迪奥拉派特使接触拜仁

  《慕尼黑日报》:瓜迪奥拉派特使接触拜仁

  本赛季拜仁在老帅海因克斯的执教下成绩出色,在德甲以42分高居榜首,在欧冠和德国杯上也成功晋级。不过海因克斯同拜仁的合同在明年就要到期,拜仁高层虽然一直称赞海帅的执教成绩,但却至今没有开启续约谈判。而海因克斯本人则表示,“目前我还没有得知关于自己未来的任何消息,请耐心等待,到明年3月中旬就会有结果。”

  德国媒体认为,拜仁俱乐部之所以这么做,还是希望能够邀请到瓜迪奥拉执教下赛季。德国《体育图片报》则称,他们已经得知海因克斯将和拜仁在赛季结束后和平分手,而瓜迪奥拉已经派出了一位名叫乔瓦尼-布兰奇尼的特使和拜仁主席赫内斯进行过首次接触,而前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的兄弟在和瓜迪奥拉会面后也透露,瓜帅目前正在学习德语。

  实际上瓜迪奥拉对拜仁一直很有好感,早在今年3月,瓜迪奥拉就曾表示,自己不排除执教拜仁的可能,并称赞“拜仁是德国最伟大的球队”。拜仁名宿希斯菲尔德、卡恩等人也都明确表态,很看好瓜迪奥拉执教拜仁的前景,而球迷们也乐于见到这位西班牙名帅出现在德甲赛场上。

  不过拜仁并非唯一邀请瓜迪奥拉执教的俱乐部,对他感兴趣的还有切尔西、曼城、AC米兰、曼联等众多豪门,曼联主帅弗格森早已把瓜帅视为自己的最佳接班人,甚至在今年圣诞假期弗爵爷还要特意去纽约同瓜迪奥拉见面。此外,巴萨现任主帅比拉诺瓦肿瘤复发,也有不少巴萨球迷希望瓜帅重返球队,不过巴萨主席罗塞尔和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都称目前并未联系瓜迪奥拉。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