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瓜帅已与拜仁谈妥待遇 接手时间尚未达成一致

2013-01-16 09:56 来源:搜狐体育

曝瓜帅已与拜仁彻底谈妥待遇

  曝瓜帅已与拜仁彻底谈妥待遇

  俗话说的好,无风不起浪。就在《慕尼黑日报》等德国媒体开始炒作瓜迪奥拉与拜仁慕尼黑互传暧昧之时,西班牙媒体也立即加入德国媒体的报道阵营。按照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佩普-瓜迪奥拉与拜仁慕尼黑方面的接触由来已久。

  早在拜仁丢掉2012年的欧冠奖杯前后,时任拜仁经理的内林格就与瓜帅就执教拜仁进行了探讨。不久前,瓜迪奥拉在瑞士苏黎世曾经表示自己希望重新拿起教鞭,当时德国的记者询问他是否有意执教拜仁,瓜帅并没有给予否定,而是巧妙地表示:“你们已经有海因克斯了,现在谈论拜仁是对他的不尊重。”

  相比其他豪门只打雷不下雨的作法,拜仁方面可谓雷厉风行。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在去年夏天拍摄到的画面,瓜迪奥拉曾经秘密拜访过拜仁慕尼黑的总部,并在训练场上与海因克斯亲密交流了许久。面对潜在继任者,老帅显得十分大方而且热情,主动拥抱了瓜迪奥拉。而休养生息多时的前巴萨主帅则精力充沛,踌躇满志。

  众所周知,海因克斯与拜仁的合同将于2013年夏天正式到期。海因克斯已经在多个场合表示,将在今夏退隐江湖。为此,拜仁一直在全球范围内寻找老帅的接班人。瓜迪奥拉这样的继任者当然无可挑剔,关键还要看佩普本人的意思。在待业教练市场最为吃香的西班牙人是否愿意在众多的备选俱乐部中,钦点拜仁作为下家。相比曼城、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这样“不差钱”的球队,拜仁的优势在于俱乐部的传统、底蕴以及规范化的俱乐部运营。

  据悉,真正打动瓜迪奥拉的还是拜仁方面的诚意。上至贝肯鲍尔、赫内斯和鲁梅尼格,下至萨默尔,都与瓜迪奥拉有过不止一次的邀约。面对拜仁方面的橄榄枝,瓜迪奥拉的经纪人已经于前些日抵达慕尼黑,与拜仁方面进行了实质性的接触。而瓜迪奥拉则在纽约随时了解谈判的进展情况。有知情人士透露,双方在待遇方面基本谈拢,只是瓜帅在何时接手拜仁的问题上与俱乐部还未能达成一致。原来,拜仁必须在近日和海因克斯先谈好去留问题。待安置好海因克斯后,才能腾出位置迎接瓜迪奥拉的到来。

  此前,俱乐部和海因克斯都对外表示3月之前不会有任何结果,但是最新的消息是俱乐部已经在向海因克斯的经纪人了解老帅的打算,1月底很可能就有结果。当然,除了瓜迪奥拉,包括迪马特奥、绍尔等人都是拜仁未来主帅的潜在人选。

  所以,相比德媒体自信满满认为拜仁邀请瓜迪奥拉远比曼城、巴黎等球队可能性更大,西媒体则谨慎认为瓜迪奥拉此行更多是出于礼貌性的回访,最终是否愿意接过拜仁慕尼黑的教鞭,还是一个未知数。当然,如果在拜仁慕尼黑这样的世界级俱乐部开始新的执教生涯,对于志在征服世界足坛的瓜迪奥拉而言,绝对是一次全新而且成功机率颇高的挑战。或许结束这次访问后,佩普已经开始制定自己的德语学习计划了……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