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用屁股赌拜仁求助瓜帅 拜仁:还是赌头吧

2013-04-16 08:46 来源:搜狐体育

  万众瞩目的欧冠联赛半决赛抽签仪式在上周结束,结果多特蒙德抽到了皇家马德里,而拜仁慕尼黑则抽到了巴塞罗那。由于巴萨前主帅瓜迪奥拉即将于下赛季执教拜仁,因此拜仁和巴萨的较量就更加吸引人的眼球。

  在抽签仪式结束后,拜仁方面表示不会向瓜迪奥拉咨询有关巴萨的任何问题,主帅海因克斯表示:“我不需要咨询任何人来对付巴塞罗那,请尊重我的工作。”而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自己用屁股打赌,拜仁肯定会和瓜迪奥拉有所联系,“我敢用屁股打赌,拜仁肯定会和瓜迪奥拉联系,他们现在不可能不利用和瓜迪奥拉这种特殊的关系的。”

  而日前拜仁方面也对克洛普的这一言论作出了回应,体育主管萨默尔开玩笑的表示自己不会用屁股来打赌,“屁股是个很重要的地方,要是我的话我就不会用这么重要的地方打赌。”而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则没那么客气了,在接受采访时,鲁梅尼格称克洛普最好别用屁股打赌,这样输了就不好看了,“用屁股做赌注玩的有点大了,我建议他还是用头发做赌注吧,这样输了还能再去植发,屁股可就不能了。”而此前克洛普透露过自己确实做了一个成功的头发移植手术。

  (搜狐体育 獺)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