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前沙特人送国足“杯具” 国足笑纳:送沙特3-0

2013-02-06 07:30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6日晚上,国足在达曼法赫德王子体育场进行了踩场训练。与警惕到牙齿的沙特队不同,卡马乔的国家队全程开放不惧沙特间谍。颇有意思的是,国足在训练结束后,收到了友好的沙特人的厚礼,三个手工制作的铜杯。有队员开玩笑说:“送礼是个好兆头,意思是中国3-0沙特,呵呵。”

  国足训练开始前,一干记者被堵在大门口,这是因为这几天沙特队严防死守对训练和热身都进行了封闭,门卫误以为中国队也会同样如此,但中国队管理人员却痛快地对所有人说“YES”。在训练场,总共有三家阿拉伯电视台记者,另外还有四、五名沙特摄影记者,他们和中国媒体一样,可以在场边自由观看中国队训练。

  这座体育场的全名是穆罕默德-本-法赫德-阿卜杜阿齐兹王子体育场,这场比赛总共印22700张票发售,票价是20里亚尔(35人民币),预计万余球迷会到场观战。法赫德王子体育场被沙特人称之为“幸运之地”,在达曼进行了绝大多数比赛,沙特队都取得了胜利,最近一次输球是在2011在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上,沙特在这里输给了澳大利亚。

  这座体育场设施齐全座位崭新,尽管不是专业足球场,但是跑道很窄,球迷席离场地较近看球很过瘾。非常遗憾的是,记者席居然没有网络,沙特足协官员告诉记者,这是因为无线网络信号曾扰乱过安保警察的对讲机频率,所以后来干脆拆除了网络设备。

  训练结束后,客气的沙特人向国足教练和队员各赠送了一个精致的小盒子,里面装着三个手工制作的铜杯。莫非是想送国足“杯具”?不过队员们却不这么想,笑嘻嘻地开玩笑说:“赛前就送礼,意思是明天送他们3-0,呵呵。”

  冬季的达曼晚上气温在15度左右,非常适合比赛,尤其是海风吹在身上还有一丝凉意。北京时间7日凌晨1时30分,在这块场地上将迎来中沙对决,这也是中国足球2013最关键一战。

  (刘峰发自达曼)

责编:蒋宇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