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小罗造点罚失鲁尼传射 英格兰2-1胜巴西

2013-02-07 08:5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3点30分,坐镇主场温布利球场的英格兰队2-1击败巴西队结束了本队对桑巴军团近23年来不胜的尴尬记录,同时也在近4个主场比赛中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第19分钟,罗纳尔迪尼奥点球被哈特封出;第26分钟,鲁尼利用补射打破僵局;第48分钟,卡希尔低级失误,替补出场的弗雷德破门扳平比分;第60分钟,鲁尼回做球,替补出场的兰帕德射门中柱后弹入球网。

  今年是英足总成立150周年的纪念年,英足总已筹划了历时一年的庆祝活动,其中便包括今天英格兰队与巴西队的热身赛,这是“三狮军团”在2013年的开年第一战,也是斯科拉里重返巴西国家队帅位后率领桑巴军团出战的首场比赛。此前两支国家队共交锋23次,英格兰队3胜9平11负处于绝对下风,实际上自1990年3月凭借莱因克尔的唯一进球小胜巴西队后,三狮军在之后8次面对五星桑巴4平4负再无胜绩。此役,阿什利-科尔首发从而迎来了个人在英格兰队的第100场比赛;巴西队方面,罗纳尔迪尼奥和周二度过自己21岁生日的内马尔齐齐先发登场。

  上半时开场,巴西队反客为主打得更为积极,并且在场面上占据主动。不过首次威胁射门却是来自英格兰队。第10分钟,鲁尼接右侧角球小禁区边缘跃起头球攻门被塞萨尔神勇托出救险。2分钟后,内马尔带球突破后传球,奥斯卡25米外一记射门打高。第13分钟,内马尔禁区边缘强行起脚被卡希尔直接封堵。随即,塞萨尔又托出了英格兰队的边路传中。第17分钟,法比亚诺禁区左侧射门调整时间过长被约翰逊封堵。

  第18分钟,罗纳尔迪尼奥传球时打在威尔希尔手臂,葡萄牙籍主裁判普罗恩萨鸣哨判罚点球,罗纳尔迪尼奥亲自操刀右角低射球门右角被哈特封堵,小罗跟进门线前补射又被哈特单手封出,内马尔快速跟进再射被回防的克莱维利化解。第22分钟,维尔贝克禁区左侧射门打高。1分钟后,阿什利-科尔尝试射门也高出横梁。第26分钟,约翰逊大禁区前沿射门被挡高出。

  第26分钟,鲁尼中场传球,威尔希尔拿球送出直塞球,沃尔科特高速插上禁区右侧射门被塞萨尔封出,鲁尼跟进16米处低射将球送入巴西队城池助英格兰队1-0领先。第37分钟,奥斯卡右路低传,在远门柱包抄的内马尔铲射错失良机。第42分钟,鲁尼接威尔希尔的传球25米外劲射打偏。随即,沃尔科特右路突破后小角度劲射被塞萨尔将球扑出。上半时比赛,英格兰队1-0领先巴西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两队均做出多处人员调整。第46分钟,杰拉德禁区外远射造成塞萨尔脱手,威尔希尔跟进补射受到路易斯干扰打偏。第48分钟,加里-卡希尔本方后场带球趟大后勉强大脚被小卢卡斯拦截,皮球弹到刚刚替补出场的弗雷德身前,弗雷德大禁区边缘左脚劲射得手将比分追成1-1平。随即,哈特开门球打在卡希尔身体正好形成“助攻”,奥斯卡前插得球就地策动,弗雷德又是一脚弧线球击中横梁弹出。第55分钟,卡希尔利用左侧角球机会头球攻门被塞萨尔单手托出横梁。3分钟后,沃尔科特的右路底线传中被塞萨尔扑出,鲁尼回做球,杰拉德30米外劲射打偏。

  第60分钟,沃尔科特右路传中,丹特解围,阿鲁卡得球回传出现低级失误,鲁尼回做,兰帕德大禁区边缘一记劲射皮球击中右立柱内侧弹入球网,英格兰队2-1再度领先随即,阿德里亚诺的禁区左侧射门打偏。第64分钟,内马尔左路横敲,刚刚替补出场的卡斯坦劲射打偏。第67分钟,内马尔左路的外围低射力量不足。第75分钟,奥斯卡大禁区前沿的射门打飞。第83分钟,弗雷德接小卢卡斯横传中路险些坐球车,调整后再射打偏。第90分钟,奥斯卡左肋22米外低射打偏。最终,英格兰队2-1击败巴西队取得热身赛胜利。(搜狐体育 文治)

  英格兰队:1-哈特/2-约翰逊、5-卡希尔、6-斯马林、3-阿什利-科尔(46’14-拜恩斯)/11-克莱维利(46’18-兰帕德)、8-威尔希尔、4-杰拉德、7-沃尔科特(75’20-伦农)/10-鲁尼、9-维尔贝克(62’17-米尔纳)

  巴西队:12-朱利奥-塞萨尔/2-阿尔维斯、3-大卫-路易斯(78’15-米兰达)、4-丹特、6-阿德里亚诺(69’13-菲利佩)/8-保利尼奥(62’17-卡斯坦)、5-拉米雷斯(46’16-阿鲁卡)、10-罗纳尔迪尼奥(45’18-小卢卡斯)、7-奥斯卡/11-内马尔、9-路易斯-法比亚诺(46’19-弗雷德)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