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衫军老总否认中期交易 安吉:送走谁都不舍得

2013-02-20 09:1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随着中期交易截止期的临近,各种交易流言让几乎所有球队感到困扰。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今天就明确表示:虽然他确实打过和接到过很多电话,但是他认为绿衫军不可能在中期交易截止期前做任何交易。

  “除了我们有可能增补一些球员外,看起来我们不大可能做任何交易,”安吉今天在丹佛对《波士顿先驱报》的记者说。“我们还不确定要做些什么。我们和其他球队进行过很多对话,我们非常忙碌。交易是非常难做的事情,最重要的是我们喜欢我们的球员。我喜欢这支球队比赛,我喜欢我们的性格。我们只需要找到一个让他们有最好机会赢球的办法。”

  安吉表示,现在他比平常更让人感兴趣,因为很多球队都想要确定凯尔特人是想要成为买家还是卖家。至少公开来讲,安吉依然保持着不愿分拆这支球队的态度。加内特、皮尔斯,甚至拉简-朗多,都已经成为了交易流言的主角。

  “我的第一选择一直都是现在就赢球,尤其是在拥有加内特和皮尔斯这样的球员的情况下,”安吉说。“这一直都是最好的选择。但是伤病让我至少会去考虑其他的可能性。就现在来说,我仍然很难被说服交易是我们需要做的事情。”(搜狐体育 Wella)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