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韦斯特追悼巴斯均落泪 斯特恩肯定湖人老板

2013-02-22 11:22 来源:搜狐体育

  

    湖人老板追悼会

  北京时间2月22日,湖人老板杰里巴斯博士的追悼会在斯台普斯中心对面的诺基亚剧院举行。在追悼会发言的包括巴斯家人,老巴斯的合作伙伴弗兰克-马里亚尼,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杰里-韦斯特,湖人功勋教练菲尔-杰克逊,前湖人球员兼教练现热火老板帕特-莱利,天勾贾巴尔,大鲨鱼奥尼尔, 科比-布莱恩特和魔术师“约翰逊”。发言期间,弗兰克-马里亚尼,杰里韦斯特,禅师杰克逊讲到动情处数次哽咽,而洛杉矶名记则爆出在会前的交谈中斯特恩表示在保罗的交易中,老巴斯用“一些篮球的因素”打动他,让他投票中选了投了赞成票。一下是他们的一些感人致辞。

  弗兰克-马里亚尼和老巴斯公事几十载,一同打天下,他的发言简短真挚,在最后他说:“在最后一次见到杰里的时候,我曾告诉过你我是多么想念你。我知道我们会永远地在一起,但是不知怎么地你先离我而去,但是我确信我会搭下一班飞机去找你。我爱你巴斯先生。”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他是体育历史中具有革命性的力量,他视联盟大局高于湖人的利益。他赢得了联盟中其他球队老板的尊敬,信任和友谊。”

  杰里-韦斯特:“在1979年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个人改变了我的一生,这是很好的改变。”谈到巴斯的待人方式,韦斯特说:“即使在他最成功的时候,他仍然是我所遇到过的人中最谦虚,最特别的。他不仅改变了篮球,他改变了整个体育产业,整个体育界都得蒙他的庇佑。他带领我们度过了篮球运动最惨淡的时代。”谈起昔日的往事,杰里-韦斯特仍历历在目:“他喜欢走路,当然也喜欢酒。有一次他叫我们去俱乐部玩,走的时候他发现没带钱,于是我看了下账单,足足八千多块的香槟。还有就是,我至今仍然记得和帕特-莱利作为湖人双人教练组的那次尴尬的发布会。” 回想往事,而斯人已逝,韦斯特数度哽咽,含眼泪花。对于有些球队老板职责当年在获取大鲨鱼奥尼尔的时候湖人有作弊行为,杰里-韦斯特斩钉截铁地对斯特恩说:“大卫-斯特恩,我向你保证巴斯先生从来没有做错过任何事情。”最后,韦斯特对珍妮巴斯和吉姆巴斯送去了鼓励:“我相信他们会延续父亲的理想,继续为这座城市带来冠军。”

  今年的换帅风波曾经让禅师再次成为焦点,而今天菲尔-杰克逊作为珍妮巴斯的未婚夫,也动情地讲述着他和老巴斯的故事:“有人说第一次见面就是双方印象最深的时刻,我和老巴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告诉我在80年代获得5个冠军的时候感觉是多么的好,他希望我能够再次给湖人带来冠军,我答应了他。后来,我们再次拿到了5个冠军,这让他非常非常高兴。”禅师讲到此处,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菲尔回忆了当年科比要求交易,巴斯如何耐心地开导科比。最后,一向冷峻的禅师开始哽咽:“我们今天在这里是为了庆祝巴斯先生这宛如钻石一般璀璨的人生。”(搜狐体育 Alex 洛杉矶报道)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