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战报:詹韦45分巨头5秒连线 热火84-85国王

2013-02-27 11:0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11连胜的迈阿密热火三节战罢以84-85落后萨克拉门托国王。

  詹姆斯全能轰6+4+2+1+1

  自2008年3月2日以来,国王从未战胜热火,但首节国王以14-6开局,考辛斯包揽6分。关键时刻,波什勾手命中缓解压力,随后热火防守端两次断球,詹姆斯与韦德快攻得分,一波12-2的小高潮之后,热火反超2分。韦德被换下场,詹姆斯又带队掀起一波9-0的小高潮。首节战罢,热火以27-22领先,詹姆斯贡献了6分4助攻2篮板1抢断1封盖。

  索顿“抢戏”韦德连砍11分泡汤

  第二节,国王趁詹姆斯下场后掀起一波6-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1分,关键时刻,韦德连砍5分。此后的比赛已经彻底变为国王全队抵抗韦德一人,“闪电侠”连砍11分。暂停之后詹姆斯回归,国王掀起一波8-2的小高潮反超3分,索顿单节砍下12分。尽管雷-阿伦命中两记三分稳定住局面,但是半场战罢国王还是以53-51压制热火。

  三巨头5秒空中连线

  第三节,查尔莫斯命中两记三分,热火掀起一波14-4的小高潮,一次波什后场断球,韦德助攻,詹姆斯空中接力,这次快攻“三巨头”仅耗时5秒。此后埃文斯带领过往回敬一波8-2的小高潮,将比分扳为72平。暂停之后,国王优势一波6-2的攻击波,关键时刻,詹姆斯与“鸟人”安德森连续砍分。三节战罢,热火以84-85落后。

  国王队首发:考辛斯、埃文斯、托马斯、汤普森、萨尔蒙斯

  热火队首发:哈斯勒姆、波什、韦德、詹姆斯、查尔莫斯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