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妖卫主动示好小牛:和德克打挡拆一定很有趣

2013-02-27 11:46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ESPN报道,在密尔沃基雄鹿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的赛前,雄鹿当家控卫布兰顿-詹宁斯在采访中明显流露出了对小牛的好感。

  “谁不想每天都在这样的氛围下打球呢?”他在赛前投篮训练结束后这样表示,“他们(小牛队)拥有一位愿意把全身心都投入到球队中去的老板。每次看小牛队比赛,总能发现他(库班)在场边为队员加油助威。更何况,他们已经获得过总冠军,这是一支喜欢胜利的球队。”

  今年夏天,詹宁斯就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小牛队也希望能够引进一名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在刚刚过去的交易截止日前,小牛曾对詹宁斯表现出了一些兴趣,但是雄鹿队不愿放人,而且在今年夏天,雄鹿有权匹配其他球队给詹宁斯的报价。

  身高6尺1寸,体重169磅的詹宁斯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8.9分和6.1次助攻。虽然他表示当下的首要任务就是帮助雄鹿锁定住季后赛的席位,但这并不影响他在夏天去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标。一方面,詹宁斯新签的经纪人杰夫-舒沃茨和小牛管理层的交情不浅;另一方面,詹宁斯本人更是坦言如果能和德克-诺维茨基一起搭档打挡拆,一定会非常有趣。

  当然,詹宁斯的攻击能力也给小牛主帅卡莱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喜欢他在场上的那股活力。”卡莱尔评价道,“他在球场上的攻击性很强,而且很难防守,因为他既可以突破,又可以远投。他会给对手造成不小的麻烦。”

  尽管如此,詹宁斯的投篮时机选择以及命中率时常遭人诟病。数据显示:他职业生涯的投篮命中率不足四成,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也仅为40.3%。但是在全明星周末之后,詹宁斯的命中率有了不小的提升。在背靠背与篮网的两场比赛中,他44投25中,一共砍下65分。

  “虽然我有时候在投篮选择上显得有些疯狂,但我觉得自己在这支球队中需要承担起得分的重任。”他说道。

  “不过在全明星赛之后,我在投篮时机的把握上显得更加谨慎。况且通过交易截止日期,我们的实力得到了一定的补充,所以我觉得自己今后不用再尝试那么多疯狂的投篮了!”

  (罗森)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