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宣布正式签约埃杜 外援双枪或可媲美双子星

2013-03-01 15:00 来源:搜狐体育

   经过一天的等待,辽足俱乐部终于收到了德甲沙尔克04的转会确认函,他们随即正式跟埃杜签署了工作合同,这位曾经效力于水原三星的巴西中锋,新赛季将填补杨旭转会所带来的空白,他跟特里夫诺维奇组成的双枪组合也有望媲美昔日双子星。

  辽足本赛季引援一波三折,元旦期间就敲定了詹姆斯加盟,随后特里夫诺维奇、布兰丹归队,但是春节前后他们试图签约尼日利亚外援达乌达却受到挫折,达乌达因为体检中发现心脏存在问题,辽足斟酌再三最终放弃了这位上赛季瑞典超级联赛射手榜排名第4的球员。在达乌达身上耗费了大量精力之后,留给辽足的时间并不多了,这时候在沙尔克04过的不如意的埃杜进入视线,考虑到他在亚洲踢球并且曾经获得过成功,辽足迅速锁定这位巴西前锋。

  此前辽足引援曾经多次在最后关头出现闪失,所以这一次他们显得非常谨慎,他们要求埃杜必须亲自到香港完成签约,2月27日埃杜抵达香港,但是双方并未立即签约,辽足俱乐部在拿到了沙尔克04的转会证明之后,确定埃杜可以顺利完成转会,最终双方才在合同上签字。新赛季埃杜将会跟特里夫诺维奇联袂组成锋线搭档,这两人的特点不尽相同,再加上身后还有冲击力很强的詹姆斯,辽足本赛季的攻击力也许并不会逊色于双子星时代。

  尽管放走了杨旭、于汉超两名当家球星,但是本赛季辽足引援工作可圈可点,詹姆斯早早确定加盟,布兰丹和特里夫诺维奇上赛季也初步获得了认可,埃杜堪称是辽足引援史上最大牌的外援,乌兹别克斯坦的中后卫沙夫卡特顶替了韩国外援金裕晋,本赛季辽足第一次一次性用满了5个外援名额,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本赛季的目标是保级,从球队的实力来看目标不算高,相信球队可以顺利完成任务。”(搜狐体育 张亮 2月28日报道)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