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挺哈佛问鼎NCAA 帕森斯摆乌龙嘲笑错对象

2013-03-20 13:21 来源:搜狐体育

林书豪挺哈佛问鼎NCAA 帕森斯摆乌龙嘲笑错对象

林书豪挺哈佛问鼎NCAA 帕森斯摆乌龙嘲笑错对象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NCAA疯狂三月非常吸引眼球,许多NBA球员都在关注NCAA的激烈战况,火箭球员林书豪和钱德勒-帕森斯自然也不例外。当被问及哪支球队将问鼎本赛季NCAA锦标赛冠军时,林书豪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他选择力挺母校哈佛大学。而队友帕森斯在得知林书豪的选择时则对此嗤之以鼻。

  林书豪2006-2010年就读于哈佛大学,他认为哈佛大学会是潜在的总冠军竞争者。“我认为哈佛大学会一路走下去。”林书豪说道,“我不会选择任何球队赢得任何比赛。所以,这可能是我主观的想法,但这无所谓了。”

  帕森斯对林书豪的选择表示不敢恭维,“哈佛进入锦标赛了?”帕森斯笑着问道,“我觉得他是在说NIT比赛(NIT锦标赛指的是未能参加NCAA锦标赛的32支球队所参加的赛事)吧?是的,他们没有进入锦标赛。”

  不过这一次是帕森斯搞错了状况,哈佛大学入围了NCAA68强,他们将在第一场比赛中与新墨西哥大学交锋。

  而在谈到自己的选择时,帕森斯毫无疑问也力挺自己的母校—佛罗里达大学。“毋庸置疑,佛罗里达大学会一路走到底。”帕森斯表示,“另外,我还希望明尼苏达大学(火箭主帅麦克海尔的母校)能击败UCLA,这样佛罗里达大学就有机会击败明尼苏达大学,我就有炫耀的资本了。不管怎么样,佛罗里达大学会赢得最后的胜利。”

  (搜狐体育 pacific)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