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预测NCAA四强 不惧当黑嘴力挺帕森斯母校

2013-03-21 12:55 来源:搜狐体育

奥巴马预测NCAA四强 不惧当黑嘴力挺帕森斯母校

奥巴马预测NCAA四强 不惧当黑嘴力挺帕森斯母校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NCAA疯狂三月即将来临,美国总统奥巴马按照惯例预测了本届NCAA锦标赛的四强队伍,这次他挑选的队伍分别是路易斯维尔大学,印第安纳大学,俄亥俄州大以及佛罗里达大学,值得一提的是,佛罗里达大学是火箭“高富帅”钱德勒-帕森斯的母校。

  帕森斯之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及今年最看好的球队,他毫不迟疑地认为佛罗里达将赢得最后的冠军。奥巴马这次也同样看好佛罗里达大学,看来他与帕森斯心有灵犀。

  奥巴马是在ESPN的演播室中填写预测表的,这也是他第5次预测NCAA四强。上赛季奥巴马选对了2支进入四强的球队,分别是俄亥俄州大以及肯塔基大学,但他预测夺冠的北卡却在八强战中遭到淘汰。

  路易斯维尔大学是中西赛区的头号种子,同时也是整个NCAA锦标赛68强的头号种子,奥巴马认为路易斯维尔大学将从中西赛区杀入进入四强。东区头号种子印第安纳大学被奥巴马看好突围成功。

  而奥巴马似乎特别偏爱俄亥俄州大,今年他是连续第二次挑选俄亥俄州大,俄大本赛季是西部赛区的二号种子。

  在被奥巴马看好的四强中,佛罗里达大学的种子排位是最低的,他只是南部赛区的第三号种子,但奥巴马认为佛大将从南区最后的胜利者,而头两号种子堪萨斯大学和乔治城大学并不被看好。

  (搜狐体育 pacific)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