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连两天登新闻联播创历史 补时绝杀获赞

2013-03-25 10:54 来源:搜狐体育

  国足绝杀伊拉克被登《新闻联播》(视频截图)

   国足绝杀伊拉克被登《新闻联播》(视频截图)

  3月22日19点35分,在2015年亚洲杯预选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凭借补时阶段的于大宝的绝杀,国足1-0战胜宿敌伊拉克国家队,结束了9年来“逢伊不胜”的尴尬纪录,并且把进军2015年亚洲杯决赛圈的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中。对于此次意义非凡的胜利,央视黄金档《新闻联播》节目进行了播报,这已经是《新闻联播》节目连续两天播报国足的内容。

  在昨天国足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就受到《新闻联播》的关注,赛前央视主播郭志坚连线了在长沙现场的记者王涛。为一场中国队的比赛做预告,这在《新闻联播》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之前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是国足自2010年东亚四强赛3比0战胜韩国队后,时隔1135天再度登上《新闻联播》。

  值得一提的是,3月23日央视晚间7点档的《新闻联播》中又提到了国足,报道了国足在亚洲杯预选赛第二轮补时绝杀了伊拉克,取得胜利。连续两天上新闻联播,这对于国足来说还是首次,国足再次成为国人关注的焦点。但这次与以往不同,国足给国人带来了希望。连续两天成为新闻联播播报对象,如此待遇实属难得,这也让以往形象不佳的国足这回扬眉吐气一把。(搜狐体育 孙行者)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