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不敌公牛热火27连胜遭终结 韦德:季后赛见

2013-03-29 08:16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当热火创造了联盟第二长的27连胜时,所有人都在问同一个问题:“谁将成为热火连胜的终结者?”

  昨天,这个问题终于有了答案,不是排名西部第一的马刺,也不是老冤家凯尔特人,而是缺兵少将的公牛,他们昨天在主场以101比97战胜热火,也终结了对手创纪录的27连胜。

  这是热火自2月2日以来第一次输球,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他们几乎击败了联盟所有的对手。不过赛后,热火的更衣室并没有充斥着太多沮丧,球员们也没有为他们50多天来的首次失利而烦恼。

  “我们过去28场比赛赢了27场,这可不差了。”韦德说道,“我很高兴它结束了,季后赛见。”

  的确,连胜纪录就像是套在热火身上的枷锁。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当联盟其他诸强纷纷开始养精蓄锐,或轮休或调试阵容,为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做最后的准备时,热火却依旧战战兢兢不敢有丝毫懈怠。这对于他们的卫冕大计,有害无益。

  如今连胜终结,他们也算是解脱了。现在,热火完全可以缩减主力球员的出场时间,一方面调整身体状态,另一方面也为替补球员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而像韦德这样有伤在身的球员,也可以放心休息,以待季后赛到来之时,大干一场。(本报记者 曹林波)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