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现身推特宣传片揭真相 打错字实乃故意编排

2013-03-29 08:1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9日,据《洛杉矶时报》的消息,前湖人主帅、NBA传奇教头菲尔-杰克逊今天现身推特的宣传广告。该视频揭示了禅师处女推打错字的真正原因,其实这一桥段是故意编排的,而很多网友和专家却不幸中套。

  就在昨天,菲尔-杰克逊正式入主推特,并发表了首条推文。此举随即引起了美国各路媒体以及球迷们的极大关注。当时很多人以为禅师对推特还不太熟悉,他在首条推文就打错了字,将“11championshiprings(11枚冠军戒指)”拼成了“11champ;ipnsikp[ringhs”。禅师此推一出,随即引来很多人的围观,而他打错字的话题也成了一些媒体记者和普通球迷热议的焦点,有人就此评论道,“禅师之所以拼错字,是因为他手上戴着11枚总冠军戒指,打字不方便。”

  但在今天,禅师却现身一段推特的宣传广告。在这段仅有21秒的视频中,禅师果不其然手带11枚戒指,正在键盘上敲击文字,并为自己的拼写错误不断叹气、摇头,画面中,他发出的第一条推文,正昨天那条错误的处女推。随后他转过身来面对镜头,无奈的说道,“看来我真得把这些东西(戒指)摘下来。”

  视频播完,很多人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一切都是禅师为入主推特预设的剧情,而之前那位评论禅师“戴着11枚总冠军戒指不会打字”的网友也极有可能是预先出来剧透的托。《洛杉矶时报》的NBA专项记者梅丽莎-罗琳就在自己的文章中写到,杰克逊用他的禅宗迷惑了所有人。

  而禅师也在今天发了自己的第二条推文,“现在感觉好多了(摘下戒指以后)。”并且还转发了自己的宣传片。对于很多人的无辜上当,禅师此时也许正在暗自得意吧。而更令他高兴的是,截至目前为止,仅仅凭借两条推文,禅师已经拥有了16万2千多名粉丝,这一数字肯定还会在未来不断增加。如果未来,禅师的新书《11枚戒指:成功的灵魂》能够大卖,他也许会更加的开心。当然,对于禅师的推特,相信很多球迷也会不断的关注。(搜狐体育 波洛)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