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MVP奖杯成“杯具” 胶粘合不牢上下分离

2013-04-01 15:02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CBA总决赛的MVP奖杯竟是伪劣产品?如此雷人的一幕并非天方夜谭,而是真实地发生了:在上周末广东队携CBA总冠军宝鼎以及总决赛MVP奖杯回到东莞庆祝时,阿联的MVP奖杯竟然上下分离!难怪篮球舆论纷纷吐槽声称:“这就叫奖杯沦为杯具。”

  本赛季的总决赛MVP奖杯是由两部分组成,底端是奖杯座,上面刻着“2012—2013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总决赛MVP”字样,同时配以CBA联赛的标志,上端则是一个金属质地的碗状奖杯。正是这座在某种程度上代表着联赛形象的奖杯,竟在被运到东莞的时候,出现两部分脱落分离的现象。值得注意的是,在碗状奖杯的底部,有明显胶水痕迹,据现场接触过此破损奖杯的媒体人表示,碗状奖杯跟底座之间仅仅是用双面胶粘合的。

  这件看似不太起眼的小事,却引发了篮球业内人士的广泛热议。不少人在怒斥奖杯低劣质量的同时,也质疑篮协在细节方面的马虎态度。此事也惊动了前掌门李元伟,他问责道:“我们的联赛什么时候才能更职业一些?细节是品牌的表现,此事应该问责,不能姑息!”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