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抽签:火箭战坎贝尔 丁俊晖傅家俊获好签

2013-04-16 08:4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2013斯诺克世锦赛正赛签表确定,备受瞩目的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将在首轮对阵老将坎贝尔。另外中国选手中,丁俊晖首轮签运不错,首轮遭遇到老将麦克马努斯。而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傅家俊则是在首轮对阵史蒂文斯。

  奥沙利文首战坎贝尔

  上赛季夺得世锦赛冠军后,奥沙利文就高挂免战牌,外界一度认为“火箭”将就此退役。但不久前奥沙利文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将在世锦赛上以卫冕冠军身份复出。

  在新生代横行的如今斯诺克球坛上,休战几乎整个赛季的奥沙利文还有多少统治力,本届世锦赛就将得到检验。从签表上看,首轮对阵坎贝尔实力较弱,是奥沙利文找感觉的好机会,而第二轮中无论是卡特或者是沃拉斯顿都很难对找到感觉的奥沙利文构成威胁。当然奥沙利文想要本届赛事取得好成绩难度同样非常大,因为其所在的上半区云集了希金斯、宾汉姆、墨菲、特鲁姆普、傅家俊等好手,想要半区突围难度非常大。

  丁俊晖、傅家俊抽好签

  丁俊晖本届世锦赛签运不错,所在的下半区尽管也有塞尔比、罗伯逊等高手,但竞争显然不如上半区激烈。而在首轮对手出炉之后,丁俊晖形势更加的理想,首轮对手麦克马努斯实力状态都非常一般,和顶尖选手相比有一定的差距,丁俊晖首轮过关难度不大。从第二轮开始丁俊晖将开始遭遇强敌,想要半区突围势必要过艾伦、塞尔比这关,签表不错的情况下,丁俊晖还需要有好的状态,才能够保证成绩。

  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傅家俊首轮的对手是史蒂文斯,应该说是不错的一个签表,在种子选手中史蒂文斯实力相对较弱,傅家俊此前和其交手互有胜负,世锦赛首轮相遇丝毫不怵对手,临场状态将决定比赛走势。但傅家俊所在的上半区实力强劲,即便击败史蒂文斯但在第二轮很可能将遭遇强大的特鲁姆普,前景不容乐观。

  附:32强对阵

  奥沙利文VS坎贝尔 卡特VS沃拉斯顿

  宾汉姆VS布尔德 希金斯VS马克戴维斯

  墨菲VS古尔德 多特VS艾伯顿

  史蒂文斯VS傅家俊 特鲁姆普VS戴尔

  罗伯逊VS米尔金斯 沃尔顿VS霍尔特

  马克威廉姆斯VS怀特 马奎尔VS普京

  艾伦VS马克金 丁俊晖VS麦克马努斯

  霍金斯VS利索夫斯基 塞尔比VS塞尔特

  (风清扬)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