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7000万咋花?誓夺大黄蜂帝王星 买卡西+妖童

2013-04-16 08:45 来源:搜狐体育

  英超32轮战罢,已赛32场的阿森纳积59分并领先于少场1场积58分的切尔西,热刺虽说亦积58分,但却踢了32场。从这个积分排名情况来看,只要阿森纳能在未来6轮保持近10轮赢8场的抢分势头并拿到下赛季欧冠门票,俱乐部就肯定会在今夏向温格兑现7000万英镑的引援预算,而关于这笔钱届时会被温格如何去花。以《每日邮报》为首的一些英国媒体皆带来了最新相关报道。

  格策的名字不止一次被传跟阿森纳走的很近,近两三个转会期,阿森纳都曾打过格策的主意,而且跟多特蒙德有过接洽。然而,多特蒙德却始终拒绝转让中场头号球星,并还已将其合同延长至2016年,年薪亦上调至460万欧元。不过,恰恰就是这份新合同却为格策今后高价转会埋下了伏笔,这份合同中注明了格策的毁约金数额(3000万英镑)。《每日邮报》称,温格准备今年夏天直接砸出这笔巨额并将21岁的德国天才带到兵工厂。

  温格为格策1人便备好了3000万英镑收购预算,余下的4000万英镑如何支配?而这笔钱当中还包括为新援支付的薪水,这也就是说,温格能够用于引援的数额并不算很足,但也得看到,清洗阿尔沙文、阿奎拉奇、本特纳等人既能回收现金亦可为新援腾出工资空间,所以温格倒也不用太为引援预算而犯愁,诸如斯托克城的贝戈维奇、皇马的卡西利亚斯、利物浦的雷纳、巴萨的巴尔德斯、汉堡的阿德勒这些市值不菲的门将,阿森纳完全具备将其引进的财力。

  新门将肯定得买,但温格也仍会坚持低价买新秀的引援政策。《镜报》的说法是,巴萨青训天才后卫胡里奥-皮尔奎泽诺-塞尔瓦成为了温格今夏重点引进对象,生于1997年的胡里奥-皮尔奎泽诺-塞尔瓦既能出任中卫也能客串右后卫,接下来的几周期间,阿森纳会跟巴萨就胡里奥-皮尔奎泽诺-塞尔瓦今夏转会一事进行博弈,这桩转会能否完成则取决于球员本人的意愿,如果他能像当年的法布雷加斯一样毅然选择离开拉马西亚并前往科尔尼基地,温格即可用很低的价格将其罗致。

  如果能再从巴萨挖来瞩目新星固然可喜,万一不行,阿森纳青训营亦有很多好苗子可供温格提拔。《每日邮报》便着重强调了,阿森纳U21队中场核心泽拉莱姆已经成为温格下赛季重点栽培对象,这名这名16岁的埃塞俄比亚裔德国球员已经获誉“新法布雷加斯”,他是在14岁时被阿森纳从美国挖来,《每日邮报》认为,泽拉莱姆极有希望像当年的法布雷加斯与威尔希尔一样,下赛季在阿森纳一线队完成首秀。此外,有望同时提拔至一线队的本队新星还包括18岁的右后卫贝莱林与17岁的中场格纳布里,前者曾是拉马西亚青训学员,他是在2011年夏天跟另一位巴萨年轻球员托拉尔一起来到阿森纳。(搜狐体育 乔纳)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