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长跑队参加波士顿马拉松 相关人员无伤亡

2013-04-16 08:48 来源:搜狐体育

  波士顿马拉松赛爆炸案发生后,央视新闻频道也予以滚动报道,在本次马拉松赛上,来自中国的万科集团长跑队也参加了本次比赛,央视新闻频道与该长跑队教练进行了连线,教练描述了爆炸案的现场和长跑队人员情况。

  该教练介绍,当时他在终点附近,爆炸发生的时候,他距离爆炸点大概有150米左右,集团长跑队人员没有出现受伤的情况。教练同时提到长跑队的一些家属受邀在终点处的VIP区域观看比赛,虽然距离爆炸点较近,但也没有受伤的情况发生。

  在此之前,央视新闻频道也连线了观看波士顿马拉松赛的中国留学生,他介绍了爆炸发生时的情况,两起在终点处的爆炸是先后发生,当时他本来距离终点有200多米远,当爆炸发生他往终点去寻找同学的时候,人流都涌了出来,大家都在喊“赶快回家”。根据央视新闻频道报道,目前尚未有中国人的伤亡的消息。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