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上书足协质疑郭宝龙 质疑其职业道德有问题

2013-04-16 08:53 来源:北京晚报

  今天上午,针对昨天比赛中裁判的执法问题,国安俱乐部再次向中国足协以书面报告的形式,表达了对当执主裁判郭宝龙的质疑。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说:“中国足协不允许对比赛进行申诉,我们并不是针对一场比赛的输赢才向中国足协反映问题的,而是从维护中国联赛公正、公平的大环境角度出发,提出联赛存在的问题。大家都期望中国足球水平提高,国家队实力提高,但仅仅引进穆里奇,让他加盟中国国籍,就能解决当今有些裁判员道德素质低下的问题吗?郭宝龙是青岛裁判,他昨晚执法的表现,就让人感觉到他是不是不希望国安赢球,而让另一支山东队保住积分榜第一?全场比赛有3个点球,郭宝龙只判罚了一个。我们认为,裁判员在比赛中出现漏判、错判,是正常的,是技术问题。郭宝龙出现漏判点球的问题,我们能够理解,比赛节奏快,裁判员跟不上,或者位置、角度不佳。但反判就不是技术层面的问题,而是职业道德的问题了。朴成在禁区内被对手撞倒,在那种情况下,对方是直接撞人,而不是冲球去,是不是可以判点球?如果不判点球,是不是可以什么都不吹?郭宝龙站得很近,看得很清楚,竟然还是反判朴成假摔!这不是技术问题,我们认为就是职业道德的问题。前几轮,王迪反判格隆假摔,给了黄牌,我们就问过中国足协,王迪的反判究竟是什么用心?今年国安队已经打了8场比赛,6场是外籍裁判执法,就两场是本土裁判执法,就两场出现反判。这个问题,谁来解释一下,是巧合,还是有什么原因?”(记者 陈赢 )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