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劲旅对东莞外援感兴趣 哈德森或赴欧洲淘金

2013-04-18 08:3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来自《sportando.net》的报道称,西班牙劲旅马拉加队总经理马诺洛-卢比亚日前向媒体确认,球队正在球员市场寻找强援以替代因拇指手术将缺阵6周的马库斯-威廉姆斯(并非CBA山西队外援),据悉他们将目标瞄准了12-13赛季在CBA东莞队效力的外援莱斯特-哈德森。

  此前有消息称马拉加队对拉科维奇感兴趣,不过卢比亚出面否认了这一消息。“拉科维奇在阿维利诺队(意大利联赛)过的很开心,他们想让拉科维奇下赛季留在球队,”卢比亚说道,“我们现在对2-3名球员颇感兴趣,他们不会参加NBA季后赛或来自发展联盟。”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马拉加队最感兴趣的就是哈德森。

  现年27岁的哈德森身高1米87,他拥有极强的连续得分能力。12-13赛季在东莞队,哈德森因伤一共只出战15场比赛,场均出场36.9分钟有27.5分6.6篮板4.5助攻2.1抢断入账。在此之前,哈德森还曾在广东队和青岛队打球,其中10-11赛季作为广东队的小个外援,他帮助华南虎勇夺当年CBA总冠军。而在11-12赛季,哈德森在青岛队场均得到33.6分并荣膺那个赛季常规赛得分王。

  在12-13赛季CBA联赛结束后,哈德森返回美国并加盟发展联盟奥斯汀公牛队。数据显示在公牛队,哈德森一共出战11场常规赛,场均拿下18.2分5.1篮板3.6助攻2.4抢断。如今哈德森正在随队征战NBDL季后赛,迄今为止他一共打了2场比赛,场均得到24.0分10.5篮板7.5助攻1.0抢断。通过数据便能看出,哈德森目前的竞技状态相当不错。

  马拉加队参加了12-13赛季欧冠篮球联赛,球队在16强小组赛的战绩是7胜7负,排在小组第5位,无缘1/4决赛。而在目前的西班牙联赛中,29轮战罢马拉加队以14胜15负排在积分榜第9位,球队需要再提升1位才能冲击季后赛。根据赛程安排,本赛季西班牙联赛还剩下最后5轮。(搜狐体育 jimmy)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