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威六年后联杯再度携手 家乡作战仍出言谨慎

2013-04-20 10:03 来源:搜狐体育

  还记得威廉姆斯姐妹同时出现在联合会杯的赛场上是什么时候吗?那还要追溯到2007年。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小威和排名第21位的大威将在本周的联合会杯比赛中携手出战,美国队的对手将是瑞典队。美国队中除了威廉姆斯姐妹,还有新星斯蒂芬斯以及世界排名第27位的勒普琴科。

  此次美国队的阵容中四名选手的排名都在TOP30之内,比赛将在ATP德尔雷海滩赛的比赛场地进行。大威说:“我们当然喜欢在家乡比赛,这是我们第三次来到德尔雷,我相信未来还有更多次,这对我们来说真是太棒了。”

  在过去11场比赛中仅丢掉一盘的小威则表示在联合会杯的比赛中不能轻视任何对手。小威说:“我认为自己会有一点儿压力,当我为祖国比赛时我总是希望做到最好,输球不是你一个人的事情,你不能让你的朋友和队友失望。”

  美国队历史上曾17次获得过联合会杯的冠军,在与瑞典队的交手战绩上她们以3胜1负处于优势,不过双方的最近一次还要追溯到1988年。

  瑞典方面,世界排名第54位的阿维德森和排名第66位的约翰森将出战单打,其余两名选手的排名都在400名之外,虽然排名很低,但瑞典队却不容小视。在世界二组的首轮比赛中她们曾在0-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战胜国阿根廷队。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