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前国门家中意外身亡 疑心脏病突发(图)

2013-05-02 20:29 来源:搜狐体育

  伊万-图里纳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5月2日,据瑞典媒体曝料,瑞典AIK队的克罗地亚籍门将伊万-图里纳被发现在自己公寓中死亡,他遗下妻子和两个一岁的女儿。警方宣称暂未发现死亡原因和是否谋杀。据当地媒体透露,伊万-图里纳有心脏病史,这也有可能是他死亡的直接原因。

  伊万-图里纳的职业生涯开始于克罗地亚本国的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在那里他效力到2007年,之后辗转多家俱乐部,直到2010年,图里纳加盟瑞典AIK俱乐部,在这里他成为球队的主力门将,代表球队出战60次。图里纳还曾多次入选克罗地亚U17、U19、U20青年队。在2006年2月1日,在克罗地亚与中国香港的比赛中,图里纳出场45分钟,克罗地亚最终4-0大胜对手,这也是图里纳惟一一次为克罗地亚国家队出战。

  (搜狐体育 艾路)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