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荣膺英超四月份最佳 救火主帅货最佳教练

2013-05-04 10:0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3日,英超官方宣布,曼联前锋范佩西荣膺四月份最佳球员,切尔西临时主帅贝尼特斯获得四月份最佳教练称号。需要指出的是,这是范佩西本赛季第二次获得英超官方月度最佳,上一次是去年12月份;贝尼特斯则是教练生涯第六次获得月度最佳教练称号,不过前五次均是在利物浦获得的,最近一次是在2009年3月份。

  过去一个月,范佩西共参加5场英超联赛,分别是曼联主场1-2负于曼城、客场2-0斯托克城、客场2-2西汉姆、主场3-0阿斯顿维拉、客场1-1阿森纳,这五场比赛,除了对阵曼城无法取得进球外,其余四场比赛均有进球入账,共计收获5球,其中曼联3-0击败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范佩西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提前四轮锁定英超冠军,也凭借着这个帽子戏法,范佩西在射手榜上反超苏亚雷斯位居第一名,由于利物浦前锋被禁赛10场,若无意外曼联前锋将卫冕联赛金靴,可以说范佩西过去一个月收获颇丰。

  整个四月份,切尔西完成四场英超联赛,分别是主场2-1桑德兰、客场3-0富勒姆拿下西伦敦德比战、客场2-2战平利物浦以及主场2-0击败斯旺西,贝尼特斯带领切尔西取得3胜1平的佳绩,帮助球队重回三甲,其实若不是在安菲尔德球场找到误判,西班牙人有机会带领切尔西在四月份的英超联赛中取得全胜;值得一提的是,贝尼特斯率领切尔西刚刚淘汰巴塞尔,与本菲卡会师决赛。(搜狐体育 小托)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